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政府工作动态 > 部门园区动态

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高质高效做好房车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 : 2021-10-26 来源: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 字体大小:

随着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旅游业的不断发展,自驾游、房车旅游已成为当下的流行趋势,越来越多的人购置、租赁房车前往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旅游。

为做好自驾车和房车管理工作,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高度重视,一是组织管理处中层以上干部召开了房车管理工作专题会议,会上根据上级部门的要求和标准,对房车营地的建设和管理进行了充分研讨和论证,确立了园区房车管理的方向,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二是会后安全保卫科根据管理处关于房车管理的会议精神,对接了相关职能部门,及时报送了《房车基地建设请示》《价格备案申请表》等请示文件。根据上级部门的建议和要求,制定完善了《房车管理试行办法》《房车管理承诺书》。根据园区实际制定了《房车安置点建设工作方案》,督促地质研究与建设科及时做好房车基地建设,完善水、电、分类垃圾箱、卫生间、浴室等附属设施和各类安全保障设施,积极推进房车营地的建设和管理服务,确保园区房车管理前期准备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