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政府工作动态 > 部门园区动态

秋收起义文家市会师纪念馆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

发布时间 : 2021-10-26 来源:秋收起义文家市会师纪念馆 字体大小:

10月25日下午,秋收起义文家市会师纪念馆召开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纪念馆党组成员、副馆长苏杨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苏杨辉首先传达了浏阳市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指示精神,接着对纪念馆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精心部署,他指出,一是要明确各部室主体责任,强化防控意识,做到不松懈不放松;二是要做好游客信息排查工作,针对疫区游客除已有的测温、验码、戴口罩、预约等防控措施外,还需核查48小时内核酸检验报告,做到数据清晰;三是要持续有序推动疫情防控常态化,每天对馆内场所及广场休闲设施进行定时消毒杀菌,做到彻底隔断病毒传播途径;四是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上班前佩戴口罩、检测体温,并适时进行核酸检测,确保景区工作人员自身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