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政府工作动态 > 部门园区动态

郑建新一行来园调研林长制、河长制工作

发布时间 : 2022-05-21 来源: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 字体大小:

1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建新一行到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调研林长制、河长制工作情况。

郑建新一行来到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栗木桥段,开展巡林,长沙市委常委、浏阳市委书记朱东铁,浏阳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雄文等领导陪同巡林。

建新市长强调要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学习宣传推广林长制先进经验,坚持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用活用好护林员这一重要护林力量,进一步推动林长制工作走深走实,毫不放松抓好森林防火,保护名贵树种,强化森林安全,守护大美生态。

随后,建新市长一行前往浏阳河源头之———祷泉湖,调研浏阳河源头生态环境保护情况。他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压实责任、精准施策,探索生态产品价值实现路径,促进生态与文化、体育、旅游融合发展,做好生态惠民文章,促进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有机统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