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政府工作动态 > 部门园区动态

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召开园内企业座谈会,促进共同发展

发布时间 : 2022-05-20 来源: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 字体大小:

5月13日,管理处邀请园内企业负责人在森林宾馆会议室召开园内企业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是为了在520日至630日推出“6月•嗨翻亲子季•为爱加十分”活动,通过活动营造氛围,宣传造势,树立形象,打造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品牌知名度;通过活动提高淡季期间各场所营业收入;借助活动契机,加强商户及旅行社等渠道合作,促进销售,提升销量,同时也提升人员的信心与凝聚力,为暑期旺季做好准备。

本次活动获得了园内企业的大力支持,并提出可行的建议,让此次座谈会取得了更好的效果。

最后,黎俭主任强调全体员工和负责人应顾全大局,团结协作,上下一心,确保景区良好有序的运营,完成景区建设任务和经营管理指标;活动领导小组根据实施方案对各工作组具体工作进行监督检查,确保按时完成各项任务;各工作小组必须根据本方案制定各自工作方案后报运营部汇总,并积极落实各项工作,及时向领导小组汇报工作进度,确保所有工作如期如质全面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