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政府工作动态 > 部门园区动态

浏阳市召开食品、燃气和特种设备安全工作警示约谈会

发布时间 : 2022-10-05 来源:浏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体大小:

2022年9月27日下午,浏阳市召开食品、燃气和特种设备安全工作警示约谈会,深刻吸取外地安全事故教训,分析当前面临的安全生产形势,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黄刚参加。

会上播放了相关警示教育片,通报了相关部门明察暗访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三家企业代表作了表态性发言。

会议指出,食品、燃气和特种设备安全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肩负使命,自我加压,在思想上要有震动,在落实上要见行动,列出隐患和责任清单,进一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突出重点领域,开展地毯式安全隐患大排查,守住食品、燃气和特种设备安全底线和红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定和谐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