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政府工作动态 > 部门园区动态

浏阳道吾山天湖片区,五大核心运营资源启动招商!

发布时间 : 2022-10-04 来源:浏阳市招商引资服务中心 字体大小:

道吾山公园,一处藏在城市里的森林公园,天晴时登高远眺,下雪时赏雪观云,享受自然的静谧时光,一切美得刚刚好。

道吾山山峦重叠,群峰竞秀、风景旖丽、历史悠久,风景区规划为六大景区、四十三个景点,有高峡平湖、千年古松、千年古寺,这处位于长沙附近的自然秘境,面向社会启动招商。

道吾山城市公园

资源优势 

道吾山公园总面积为35.47平方公里,是以奇骏延绵的山岳风光、清澈静逸的山间湖泊、曲折清幽的溪流峡谷为基础,以古朴厚重的传统文化为内涵,集观光揽胜、文化体验、徒步探险、康养度假功能于一体的城郊类山岳型省级风景名胜区。

 区位优势 

道吾山公园距省会长沙65公里,距黄花机场40公里,坐落浏阳城北,地理位置优越。金阳大道全线贯通,进一步缩短了景区与长沙的车程距离。

 主题定位 

道吾山公园核心景区面积6.86平方公里,占风景区总面积的20.14%,主要打造登高揽胜、文化体验、溯溪探险、生态教育、康养度假等核心旅游产品。

天湖片区五大核心资源板块

道吾山公园一期(天湖片区)率先启动招商,规划建设星空营地、滨湖慢街、山舍茶居、康养中心、团建商务酒店,打造长株潭森林康体休闲名山,成为长浏城郊最美会客厅。


 招商项目一:团建商务酒店 

位置:道吾山顶天湖东南角

现状:原规划用途为经营住宿、餐饮、休闲娱乐等设施的经营酒店,目前为毛坯未经营

用地面积及土地性质:用地面积约为10.57亩,建筑面积约为18699平方米

规划:打造高品质网红轻奢酒店


 招商项目二:山舍茶居

位置:道吾山顶天湖东北角

现状:原为住宿、餐饮、娱乐等设施经营酒店,现已停业

用地面积及土地性质:出让商服用地,用地面积约2.69亩,建筑面积约为2692.79平方米

规划:打造简素淡雅的东方山舍茶居


招商项目三:康养中心 

位置:道吾山顶天湖东北角

现状:为住宿、餐饮、休闲娱乐等设施经营酒店,现已停业

用地面积及土地性质:出让商服用地,用地面积约14.08亩,建筑面积约为2319.99平方米

规划:打造长株潭绿色高端森林康养基地


招商项目四:滨湖慢街 

位置:道吾山顶天湖正西边

现状:规划用地内12户房屋已整体拆迁

用地面积及土地性质:用地面积约5亩,建筑面积约3000平方米。暂为集体建设用地,后期可以采取集体土地入市点状供地方式转为国有建设用地。

规划:打造酒吧潮玩一条街,探索城市时尚新高度



招商项目五:星空营地 

位置:道吾山顶天湖西北角

用地面积及土地性质:用地面积约为40.5亩,部分土地采取租赁流转方式,新增部分建设用地,修建改造西冲路等营地配套设施建设。

规划:打造野奢星空帐篷营地,丰富长株潭都市群户外生活新方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