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政府工作动态 > 部门园区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

发布时间 : 2023-01-31 来源:浏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大小:

2023年1月28日上午,浏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易志坚代表领导班子给全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祝福,向春节期间值班值守的干部职工致以敬意。他指出,这次会议既是一次收心会,更是一次部署会,主要目的是强调纪律要求、安排当前工作,为实现新年开门红起好步、带好头、打好底、开好局。

易志坚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浏阳撤县设市三十周年。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树牢纪律意识,严格纪律要求不负春光起好步,心思迅速集中,状态迅速调整,秩序迅速恢复,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无愧历史的使命感、不负退役军人的责任感,抓好关键之年,奋战关键之年。要突出重点带好头,各部门要注意处理好全局重点工作与本部门重点工作的关系,找准结合点和切入点,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对于重大项目和重点工作,更要早抓落实,快求突破,细化分解,倒排计划。要狠抓落实打好底,以更加团结向上的精神、务实进取的作风、爬坡过坎的干劲推动浏阳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擦亮品牌开好局,立足本职岗位、不断创新主动谋事、干事、成事,做到既为一域争光,更为全局添彩,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劲头,努力实现2023年开门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