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政府工作动态 > 部门园区动态

浏阳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新年“开门红”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 2023-02-01 来源:浏阳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大小:

2023年1月30日,浏阳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刚主持召开新年“开门红”工作会议,勉励局全体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奋楫前行。

刘刚指出,过去一年,全局上下一心、共同奋斗,各项工作齐头并进,亮点纷呈。成绩属于过去,未来任重道远。新的一年,交通运输系统面临更加严峻的挑战,要迅速“提劲”,谋划好全年各项工作,全力以赴绘好发展“新篇章”。

刘刚强调,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从“春节状态”转变为“战斗状态”,做到人到岗、心到位,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实干的工作作风投身到新一年工作之中。要迅速“拢神”,全面扭转工作作风,强化真抓实干,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中央、省市各级部署要求,紧绷纪律之弦,围绕“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坚定不疑地践行“先行官”使命,加速固优势、补短板、强弱项,打造“人民满意”交通。

会上,还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