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政府工作动态 > 部门园区动态

浏阳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 2023-02-01 来源: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字体大小:

2023年1月30日,浏阳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组织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会,浏阳市供销社全体干部职工及社有企业负责人参加。

会上,浏阳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刘正再同志强调:2023年浏阳市供销社将围绕“强化责任,持续推进,巩固成果”十二字方针,全面推进十个方面重点工作:一是强化党建引领,持续推进“供销五个服务”;二是清理、规范、整顿全市供销合作社标识标牌;三是持续深化推进“三位一体”、“两个到户”工作;四是启动运行浏阳供销烟花贸易有限公司和长沙供销茶油销售有限公司;五是以浏阳市供销社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为龙头,继续做好农资稳价保供工作;六是支持浏阳湘宝地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继续发力农产品电商;七是在全市继续推进以农资公司为龙头的村级农化服务站建设,在城市社区推进以湘宝地电商公司为核心的社区电商服务站建设,持续增加村(社区)集体经济收入;八是盘活社有闲置土地资产,实现社有资产保值增值;九是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及党风廉政建设红线;十是抓好各级对我社绩效和业绩考核工作,争取不扣分,打满分。

新的一年,浏阳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全体干部职工将以全新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围绕“强化责任,持续推进,巩固成果”总体方针不断提升工作实效,在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上真抓实干,书写浏阳供销更加精彩的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