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政府工作动态 > 部门园区动态

市烤烟生产指导中心召开2023年度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 : 2023-02-01 来源:烤烟生产指导中心 字体大小:

为做好2023年烤烟生产工作,2023年130日,浏阳市烤烟生产指导中心召开了年度工作务虚会。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围绕谋划未来三年全市烤烟产业高质量发展、依托烤烟产业优势助推乡村振兴、优化中心工作环境、创新开展各部室全年工作、提高乡镇烟办与合作社等基层工作积极性、提升全市种植规模、推动综合服务型合作社建设、加强职业烟农培育工作、提升烤烟工作效率等九个方面,联系工作实际对做好2023年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并进行深入交流研讨,集思广益,为推动全市烤烟产业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

会上,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俊贤、谢祥华围绕分管工作进行了总结讲评,就如何开展2023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市烟草局副局长王建文就如何实现烤烟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听取发言后,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宋国辉对全体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总结点评,对全市烤烟产业2022年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2023年浏阳烟叶工作要以“四化”为切入点,以“12345工程”为抓手,同心勠力,突破创新,助推浏阳烟草产业步入高质量发展的快速轨道,为浏阳中国式现代化打造乡村振兴示范片贡献烤烟力量。他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有高质量发展浏阳市烤烟产业的紧迫感、使命感,自我加压、自我调整、自我突破,同全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一起用心发力,积极奋斗,争创全省一梯队、全国样板田,为浏阳勇当“强省会”战略开路先锋贡献新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