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政府工作动态 > 部门园区动态

安字当头稳字打底 有序保障校车平安运行

发布时间 : 2023-02-02 来源:浏阳市教育局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规范校车安全管理工作,保障2023年春季校车安全、有序运行,2023年1月31日,浏阳市校车办组织召开2023年校车安全管理工作部署会议。

会上,浏阳市校车办常务副主任、教育局党委委员、总督学李筱端组织学习了《浏阳市校车安全管理学校(幼儿园)工作须知》。

浏阳市校车办第一副主任,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谭应启代表市校车办作工作报告。谭应启局长从“强化组织,凝心聚力显成效;正视问题,精准发力补短板;细抓严管,群策群力护成长”三个方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的成绩,对校车运行面临的形势、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度剖析,并对2023年校车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浏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校车安全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刘来宏出席并讲话,她强调:

校车安全管理工作是一项心系人民群众、泽惠广大学生的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以对党、对人民、对学生高度负责的态度,持续强化校车安全管理,把校车建设成为广大学生上下学的安全港湾。一是要统一认识,不断强化维护校车安全的信心决心;二是要硬化措施,坚决筑牢校车安全管理防线;三是要严明责任,全力确保校车运营平安有序。

会议由市政府办副主任、市校车办主任寻江主持。市委政法委、公安局、交通运输局、应急管理局、教育局等单位及各乡镇(街道)分管校车安全管理工作负责人,各乡镇(街道)教育发展中心主任,教育局安保科相关工作人员,华湘校车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及管理人员,共36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