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政府工作动态 > 部门园区动态

浏阳市工信局组织开展2023年湖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申报和复核工作

发布时间 : 2023-02-02 来源:浏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字体大小:

根据《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暂行办法》(工信部企业〔202263号)相关规定和省工信厅文件要求浏阳市工信局从2023年21日开始,组织开展2023年度湖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申报和复核工作。

申报(复核)条件标准:一是申报企业应在浏阳市内工商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符合《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二是企业未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严重失信主体名单,提供的产品(服务)不属于国家禁止、限制或淘汰类,同时近三年未发生重大安全(含网络安全、数据安全)、质量、环境污染等事故以及偷漏税等违法违规行为。三是坚持企业自愿原则,符合《“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标准》。

申报(复核)方式:一是申报企业须是省工信厅已公告的湖南省创新型中小企业。有效期内的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省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不再申报。二是本次复核的企业为2019年认定的湖南省“小巨人”企业。三是申报(复核)企业须310日前在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平台(https://zjtx.miit.gov.cn/,以下称培育平台)完成数字化水平评测,然后在培育平台进行线上申报和复核,完整填写《“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申请书》,并打包上传佐证材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