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政府工作动态 > 部门园区动态

浏阳市文化产业园开展24℃营商服务行动暨新春大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2-02 来源:文化产业园管委会 字体大小: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2023年1月28日-29日,正月初七、八,暖阳高照,各企业、商家陆续开始复工复产。为助力园区企业发展,浏阳市文化产业园管委会副主任李丽莎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24℃营商服务行动暨“新春大走访 安全大检查”活动。

“新年好!”“2023年有什么计划,有什么新项目吗?”“有什么需要我们帮助的?”每走进一家企业,管委会干部们都与企业负责人促膝对谈,话发展、问需求、鼓干劲、送祝福。

各企业负责人纷纷畅所欲言,在总结回顾过去一年工作成绩的同时,把对来年的展望、计划、需求等一一道来。“我们烟花汇大数据平台1月份流量就有3000多万,单日峰值最高达400多万,预计2023年将再次迎来大暴发”,谈到2023年,“智联科技”负责人邱海清信心满满。小鹿快跑负责人邓刚说道,“我们主要是要招聘人才,还想请文化产业园协助进行金融对接、提供政策服务等”。前阵子刚登上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的浏阳夏布品牌代表心之夏负责人鲁松元表示,“2023年准备拓宽渠道走出去,与通道县、十八洞村等省内其他地区开展合作,促进湖南地区特色文旅融合发展,推广浏阳非遗名片”

“去年底开始烟花产业就来势喜人,预祝2023年更上一层楼啊”“正月全市有多场招聘活动,园区正在组织大家去参加”“2023年会重启非遗文创展活动,策划帮助非遗文创走出去,加强与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的交流对接”“天气寒冷,一定要注意烤火用电安全”……管委会干部们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计划、相关问题诉求等,并表示将一一做好回应,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为新年开门红起好步、打好底、开好局。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浏阳撤县设市三十周年”,浏阳市文化产业园管委会副主任李丽莎表示,“我们将继续深化落实24℃营商服务行动,为文化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生态,为浏阳高质量发展贡献文创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