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政府工作动态 > 乡镇街道动态

镇头镇:禁毒宣传教育“进村入户”

发布时间 : 2021-04-15 来源:镇头镇 字体大小:

     2021年4月10日,镇头镇组织全镇驻村干部、村支“两委”成员及禁毒志愿者们开展禁毒宣传“进村入户”活动,一方面通过禁毒宣传车在全镇各村开展宣传工作,另一方面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面对面宣传等方式,讲解禁毒知识与危害、如何防御和抵制毒品、新型毒品的危害等方面知识,呼吁辖区群众积极参与到禁毒宣传活动中来,告诫自己的家人、亲戚、朋友要珍惜生命、远离毒品。
    近日来,镇头镇禁毒办积极探索创新禁毒工作模式,坚持关口前移、预防为先,层层压实禁毒工作责任制,坚持“宣传管控”两手齐抓,进一步为打赢禁毒人民战争奠定基础。该镇禁毒负责人还表示:“希望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让广大村民群众积极参与禁毒斗争,为创建‘无毒乡镇’增添一份力量。下一步,全镇将持续加强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打好禁毒预防战役,分类帮教,进一步提高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