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政府工作动态 > 乡镇街道动态

普迹镇重点项目建设开启“全速模式”

发布时间 : 2021-04-15 来源:普迹镇 字体大小:

近年来,普迹镇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一件事一次办”改革,不断推出优服务、提效能、降成本、保权益的具体举措,已成为一片投资兴业、创新发展的热土。

位于普迹镇普泰村的湖南丰收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办公楼、厂房及综合用房建设项目工地上,伴随着阵阵的机器轰鸣声,一根根预制桩被打入地下,一车车渣土有序的拉出工地,工人们将一袋袋泥土装好,整齐地码放在土工格栅上,筑成一道坚实的护坡,整个工地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场地平整、护砌以及桩基础施工。

“现在降水频繁,每一个晴朗天气对于我们来说都十分宝贵,必须合理地安排工序,争分夺秒地推进施工进度。”项目负责人陈春雷说。

近年来,普迹镇坚持项目为王、发展为要,镇党委、政府领导班子精诚团结优环境、引项目,以“四个绝不”打造普迹“营商品牌”,以真心诚意筑巢引凤,全速推进项目建设,努力掀起项目建设的热潮。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