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政府工作动态 > 乡镇街道动态

柏加中学走出两名飞行学员

发布时间 : 2021-04-17 来源:柏加镇 字体大小:

4月13日,“湖南省海军青少年航空学校优秀生源基地”荣誉奖牌送达浏阳市柏加中学,从这所学校走出的学子邓超和张能已成为空军航空大学和海军航空大学的飞行学员!

在柏加中学读书时,邓超和张能就是同一届的同学,2017年,两人从柏加中学毕业,通过严格筛选,一同考入湘潭县一中,成为湖南省海军青少年航空学校实验班的学生。成为一名飞行学员并不容易,必须有过硬的身体素质、优秀的学习成绩,还要有坚持不懈的精神,高中三年的军事化历练下,两人也逐渐成长。功夫不负有心人。2020年,邓超考入空军航空大学,被录取为空军飞行学员;张能考入海军航空大学,被录取为海军飞行学员。

“发展学生个性特长,引导学生树立远大理想。”每年的航空招生工作,柏加中学都非常重视。目前,柏加中学2018年毕业的学生杨顺帆也在湘潭县一中湖南省海军青少年航空学校实验班就读高三,表现优秀。

为了表彰和感谢柏加中学为祖国国防事业输送了优秀人才,4月13日,湘潭县一中代表湖南省教育厅给柏加中学送来了“湖南省海军青少年航空学校优秀生源基地”荣誉奖牌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