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政府工作动态 > 乡镇街道动态

大瑶镇充分利用本土资源 激发党员群众党史学习教育热情

发布时间 : 2021-04-18 来源:大瑶镇 字体大小:

“党旗,党旗,鲜红的党旗……”4月14日上午,大瑶镇上升村村部前坪响起了雄壮激昂的红色歌曲,“学党史知党情明党志跟党走”大瑶镇上升村党史学习教育暨第三届文化艺术节在《党旗颂歌》中拉开了序幕。

大瑶镇上升村拥有26名烈士,22名参战老兵,更发生过“激战金龙坡”“赤身抗敌”等红色事迹,拥有深厚的红色底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该村立足实际,通过宣讲村民身边的红色故事和英雄人物,强化村民的情感认同,带着温度和情感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2021年以来,大瑶镇立足实际,创新学习形式、丰富活动载体,围绕树“红色先锋”、听“红色宣讲”、写“红色家书”、推“红色项目”、忆“红色年轮”几个主题,开展“五红”行动,在全镇营造了“处处有课堂、时时被熏陶、人人受教育”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