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政府工作动态 > 乡镇街道动态

安徽省岳西县林业局到浏阳市集里街道考察交流林长制工作

发布时间 : 2021-10-24 来源:集里街道 字体大小:

10月21日上午,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林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岳勋一行5人到集里街道办事处考察交流林长制相关工作。

在交流过程中,考察组详细了解了集里街道落实浏阳市三级林长组织体系、工作机构、制度建设、公示牌设立等工作要求的情况,双方围绕三级林长制建章立制、森林防火、护林员管理系统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进行了现场观摩。

此外,集里街道林长办工作人员还向考察组详细演示了街道林长制巡护管理系统在实际工作中的使用操作。考察结束后,岳西县林业局考察交流组对街道推行“林长制”实现“林长治”的“四个坚持”(即坚持生态优先,保护为主;坚持绿色发展,生态惠民;坚持问题导向,因地制宜;坚持党政同责,部门联动)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考察交流,加深了双方之间的了解。考察交流组负责人表示,希望两地能够继续加强联系沟通,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工作实效,推动林长制改革和林业工作发展,助力生态文明和美丽乡村建设。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