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政府工作动态 > 乡镇街道动态

大围山镇:党代表助你圆梦 寒冷深秋暖人心

发布时间 : 2021-10-25 来源:大围山镇 字体大小:

10月13日,大围山镇党代表工作室在全镇范围内进行了一个星期的走访调查,党代表们12个村筛选出来25个家庭的“微心愿”。大围山镇市党代表李远护老师将收集好的微心愿公布在大围山镇党代表工作室群中党代表们积极响应,党代表们纷纷将善款发在微信群中,“请李老师代收,小小心意,希望能帮助大家。”“请问活动什么时候开展?我报名参加!”短短几天时间内,大围山镇党代表工作室募集到90名党代表捐赠的善款12900元。李远护和大围山镇党建办同志们“微心愿”家庭准备好了他们所需的被褥枕头、电炉电饭煲、衣服鞋子等,并按照村做好了分类

10月23日一大早,参加活动的镇党代表们早早来到党代表工作室,工作室工作人员按村将参加活动的党代表分成6个走访小组,并将走访物资发放到走访代表手中,接下来大家就分头行动了。

“嗲嗲,这个电饭煲是这么用的……”党代表们耐心地跟老人家解释电器的用法,“您行动不方便,我们来帮您铺床!”看到行动不变的老人,党代表们主动帮助老人将其把床铺好,党代表们帮助老人和孩子试穿新衣服和新鞋,详细询问困难家庭成员身体和生活状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和诉求,鼓励他们早日走出疾病或者经济的困境。

深秋虽然是寒冷的,但大围山镇的市镇两级党代表们的关心如同一股暖流,直接流入到困难群众的心坎里。通过走访慰问困难家庭,也让在场党代表谨记自己作为党员干部要服务群众、关心群众的不变初心,深刻领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基层党代表所肩负着联系关爱困难群众的艰巨责任,进一步坚定了在各自的岗位生活中,履职尽责,积极作为的行动决心。

据了解,后续大围山镇将继续以党代表工作室为平台载体,不断丰富党代表履职的活动形式,以充分发挥市镇两级党代表在献计发展、服务群众、扶危助困等方面的先锋示范作用,更好凝聚共建“美丽浏河源、七彩大围山”的强大合力。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