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政府工作动态 > 乡镇街道动态

沿溪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 2021-10-26 来源:沿溪镇 字体大小:

10月24日下午,沿溪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驻辖单位、村书记、防疫专干、线办主任参加。首先,会议传达了浏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然后,沿溪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洪湖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李洪湖指出,要充分运用“大数据+网格化”筛查等手段,强化部门协作,抓紧抓实流调溯源工作,全面细致模排镇域内返浏人员,确保排查不漏一人、不留隐患;对重点人员要严格落实分级分类管控措施,并做好隔离人员的服务保障和心理疏导,加强商贸、娱乐等场所防控管理。最后,李洪湖强调,各级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保持高度警醒和敏锐,把抓好疫情防控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确保实现“零外溢、零次生”目标。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