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政府工作动态 > 浏阳要闻

致敬战“疫”先进典型,浏阳7名个人和1个集体获省级表彰

发布时间 : 2020-12-01 来源:浏阳日报 字体大小:

浏阳日报讯(记者蒋萌萌)11月30日上午,湖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长沙举行,对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省优秀共产党员、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浏阳共有7个个人、1个集体获得表彰。

获得表彰的先进个人是:浏阳市副市长邓雪琴,集里街道神仙坳社区党总支书记周立波,浏阳市人民医院感染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张球,浏阳市中医医院烧伤科护士长、主管护师黎丁丹,浏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主任医师许欣,湖南省工商联副主席、盐津铺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学武,蓝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行政高级总监蔡强。

澄潭江镇洲田村党总支则获评湖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

除此之外,市中医医院烧伤科护士长、主管护师黎丁丹被评为湖南省优秀共产党员,澄潭江镇洲田村党总支被评为湖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

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和省委、省政府的科学指挥下,浏阳上下众志成城,涌现了一批无私奉献、敢于担当的抗疫典型,成功取得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

当前,全球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复杂严峻,统筹经济社会发展面临诸多挑战,浏阳将持续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将疫情防控当做第一位任务,聚焦“存量加强管控、增量入口把控、变量动态监控”,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