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政府工作动态 > 浏阳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八次会议

发布时间 : 2020-12-01 来源:浏阳日报 字体大小: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11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震主持召开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对浏阳收入的影响、上级考核要求以及省财政厅下达浏阳2020年新增地方政府债券资金情况,按照《预算法》有关规定,市政府拟对2020年财政预算进行调整。会议审查批准了市政府关于2020年财政预算调整的方案。

吴震指出,2020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既考虑了疫情影响,也考虑了宏观经济下行形势,更考虑了浏阳前期财政收入完成情况,符合实际,基本可行。

吴震表示,政府要通过经济数字实促进干部作风实,从而促进浏阳财政工作、经济工作真正地做稳做实,取得实质性进步;政府和相关部门要发扬迎难而上、奋力拼搏的精神,更有力地抓好抓实经济工作,组织好收入,使浏阳的财政“三保”水平得到大的提升;要树牢过紧日子的思想,量入为出,更好地促进财税收支平衡。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浏阳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情况的报告。

吴震对目前浏阳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希望市自然资源局在市政府领导下,以务实作风把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抓实,让新编的浏阳国土空间规划最大程度地符合浏阳土地现状和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实际;要精细勘测,深入调研,充分统筹,多规合一,让新编的浏阳国土空间规划能够对浏阳未来经济社会发展起到积极的约束、引领和促进作用;要加强领导、积极沟通、大胆探索、开动脑筋,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充分释放试点和改革的红利,让新编的浏阳国土空间规划真正地造福浏阳人民。

会议讨论了市十七届人大七次会议有关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旭、刘仙娥、杨智、陈清出席会议;市监委主任秦跃平、常务副市长邓阳锋、市人民法院代院长伍玉联、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芳列席会议。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