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政府工作动态 > 浏阳要闻

“感动浏阳”第五届道德模范交流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 : 2020-12-01 来源:浏阳日报 字体大小:

“定制”十大福利礼遇道德模范

浏阳日报讯(记者周红珍)11月30日下午,“感动浏阳”第五届道德模范交流活动在欧阳予倩大剧院举行,现场表彰了李腾富、涂成章、刘红光、王忠明、伍国强、孙小青、刘娟、柳维新、朱国萍、戴佑金、田国英、甘厚美等12位道德模范。

三入火海,舍身忘我的涂成章;扎根山乡,桃李芬芳的孙小青……活动现场,不仅分享了“感动浏阳”12位道德模范的感人故事,还为他们颁发了浏阳市道德模范礼遇卡。

据悉,此卡还将对浏阳历届各级道德模范及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中国好人、湖南好人、长沙好人进行颁发。持有这张卡可享受节庆活动、医疗保健、参观游览、免费公交、窗口优先、赠阅报纸、红色观影、生日祝福、人身保险和特困帮扶等十大礼遇。

近年来,浏阳广泛深入开展道德模范评选、“淳风美德润浏阳”“爱心涌动浏阳河”等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截至目前,浏阳有何平、柳维新荣获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19人获评“中国好人”,31人获评“湖南省道德模范”“湖南好人”,94人获评“长沙市道德模范”“长沙好人”。

浏阳市委副书记王强出席活动并致辞。他表示,此次评选的道德模范是我们身边看得见、摸得着、学得到的“平民英雄”,也是全市众多道德模范中的代表。全市要进一步营造“尊崇道德模范、礼遇道德模范、学习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将浏阳打造成为爱心之城、志愿之城、好人之城。

长沙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市领导李爱民、周明、张葵红参加活动。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