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政府工作动态 > 浏阳要闻

第十三届长沙(浏阳)大围山杜鹃花节4月20日开幕

发布时间 : 2021-04-08 来源:浏阳日报 字体大小:

四月围山赏杜鹃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4月7日,第十三届长沙(浏阳)大围山杜鹃花节新闻推介会举行,现场宣布本届杜鹃花节将从4月20日持续至5月20日,广邀四方游客来大围山“打卡”,置身红色花海,传唱红色歌谣,共赴一场春暖花开的盛宴。

本届杜鹃花节以“人间四月芳菲尽,围山杜鹃别样红”为主题,将举办湖南(浏阳)大围山第一届康养(民宿)论坛、“建党百周年·毅行百公里、唱响红歌谣·溯源浏阳河”、直升机“空中赏花”等一系列活动。今年,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内的“嗨森冰河谷”等九大全新项目也将试营业。届时,游客还可以体验惊险刺激的旱滑道、森林漂流、丛林过山车等特色项目。

近年来,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大力完善景区道路交通系统,旅游基础配套设施日臻完善。目前,大围山旅游干线公路已建成通车,高速公路可直通景区,游客车辆可直达红莲寺停车场。此外,景区还对部分景点进行了提质改造。

副市长周明参加活动。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