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政府工作动态 > 浏阳要闻

湖南省第十二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在浏阳举行

发布时间 : 2021-09-24 来源:浏阳日报 字体大小:

赓续红色血脉 奋进统计未来

浏阳日报讯(记者周旺)9月22日上午,以“赓续红色血脉奋进统计未来”为主题,湖南省第十二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在浏阳市秋收起义文家市会师纪念馆举行。省统计局总经济师颜宏晖致辞,国家统计局湖南调查总队副总队长范素琴宣布活动开始,长沙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长沙调查队相关负责人,浏阳市领导王坤球、冯赛军参加。

据悉,此次活动由省统计局和国家统计局湖南调查总队联合主办,长沙市统计局和国家统计局长沙调查队联合承办,浏阳市人民政府协办。舞蹈表演《我宣誓》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接着,歌伴舞、诗朗诵、大合唱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轮番上演,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表演。同时,活动还通过展板宣传、分发宣传资料、有奖知识抢答等方式向群众普及统计知识。

此次“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是全省统计调查系统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旨在进一步搭建连接统计部门与社会公众的平台,让社会大众更加科学、准确地运用统计数据和统计方法,了解和支持统计工作。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