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政府工作动态 > 浏阳要闻

“信用”正成为浏阳新的城市名片

发布时间 : 2021-10-14 来源:浏阳日报 字体大小:

国家发改委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来浏调研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10月13日,国家发改委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主任周民一行来到湖南,在长沙召开信用体系建设调研座谈会,会上浏阳作典型发言。当天下午,调研组来到浏阳实地调研。市领导唐强跃、刘来宏参加活动。

淮川街道朝阳社区加快“信用+金融”体系建设,营造了良好的社会信用环境,2020年获评浏阳市三星级信用社区;浏阳市中医医院于今年10月在全省率先开展“信用医疗”创新应用试点示范,为信用就医患者开通住院押金减免等服务……调研组一路走、一路看,详细了解浏阳信用体系建设的实际案例,察看浏阳信用创新应用的成果,对浏阳信用体系建设给予肯定。

近年来,浏阳紧紧围绕创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县域城市目标,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长沙市决策部署,大胆创新、勇于探索,不断加强信用建设的力量保证、财力支撑、机制完善,培育了一批品牌、打造了一批示范,“信用+贷款”“信用+村镇”“信用+医疗”等信用创新应用成效渐显,走出了一条具有浏阳特色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之路,“信用浏阳”逐渐成为浏阳新的城市名片。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