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政府工作动态 > 浏阳要闻

王雄文赴浏阳经开区(高新区)走访调研部分企业

发布时间 : 2021-10-14 来源:浏阳日报 字体大小:

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浏阳日报讯(记者胡吉星)10月1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雄文赴浏阳经开区(高新区)走访调研部分企业,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园区和各相关部门要千方百计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强化用地、用电等要素保障,进一步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市领导李翔参加走访调研。

王雄文首先来到蓝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进总部大楼展厅参观,听取企业发展历程、专利技术、企业荣誉等情况介绍。蓝思科技致力于触控防护面板、触控模组及视窗触控防护新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推广应用。王雄文为蓝思科技以科技创新为先导取得的优异成绩点赞,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发展壮大,全力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湖南九典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在制剂、原料药、药用辅料等全方位布局的研发驱动型制药企业,于2017年10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今年上半年,企业实现营业收入7.32亿元,同比增长86.05%;湖南华纳大药厂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研发创新型药品制造企业,初步完成了化学药物产业链、中医药产业链的完整布局,于今年7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掀开企业发展的新篇章。

在九典制药、华纳大药厂,王雄文深入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当面交流,了解企业生产销售情况,并询问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以及下一步的发展规划等。得知两家企业目前发展来势喜人,王雄文指出,只要企业有扩大产能的需要,园区和相关部门就要全力支持,强化用地、用电等要素保障,为企业发展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提供“保姆式”服务。

当天,王雄文还来到盐津铺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宇环数控机床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行、产品种类、技术研发等有关情况,询问发展中有什么困难和问题。王雄文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坚持有求必应,全心全意为企业做好服务,特别是在用地、用电等方面给予重点保障,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