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政府工作动态 > 浏阳要闻

朱东铁慰问环卫工人并调研城市管理品质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 : 2021-10-27 来源:浏阳日报 字体大小:

共同把我们这座城市建设得更加美丽

浏阳日报讯(记者胡吉星)10月26日上午,长沙市委常委、浏阳市委书记朱东铁在城区看望慰问环卫工人并调研城市管理品质提升工作。他强调,要把打通城市“断头路”“瓶颈路”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不断疏通城市道路“毛细血管”,畅通城市“微循环”“内循环”。

市领导王坤球、冯赛军参加活动。

10月26日是湖南省第二十六届环卫工人节。朱东铁首先来到集里街道百宜社区看望慰问环卫工人,与大家一一握手,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朱东铁说,环卫工人是城市美容师,大家起早贪黑、风里来雨里去,通过自己的辛勤付出,让浏阳这座城市变得更文明、更靓丽,让浏阳人民拥有舒适的生活和工作环境。各级各部门要尊重环卫工人,关心关爱他们的身体健康,积极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具体实际的困难和问题,让大家能够全心全意把城市环境卫生工作做好,共同努力把浏阳这座城市建设得更加美丽。

随后,朱东铁先后来到北正北路、碧桂园路实地察看,详细了解浏阳市主城区道路现状、规划建设情况,并就目前城市“断头路”“瓶颈路”等问题,现场办公研究改进措施,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老百姓有所盼,党委政府就要有所应。”朱东铁指出,打通“断头路”“瓶颈路”,对于完善城市路网结构、缓解交通拥堵、方便居民出行等具有重要意义,也是一项社会关注度很高的民生工程。要以“五区”建设为抓手,结合老旧小区改造和城市有机更新等相关工作,按照总体规划、分步实施的思路,把打通“断头路”“瓶颈路”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不断疏通城市道路“毛细血管”,提升道路通达能力,切实解决城区老百姓日常出行问题。要采取项目化、清单化管理机制,围绕“断头路”“瓶颈路”建设和高速公路入城通道提质等,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进一步明确任务、细化措施,力争早日畅通城市“微循环”“内循环”,切实提升城市管理品质,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