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政府工作动态 > 浏阳要闻

凝心聚力创新实干 交出“强省会、当先锋”优异答卷

发布时间 : 2022-05-20 来源:浏阳日报 字体大小:

2022年第二期"浏阳大讲堂"举行

  浏阳日报讯(记者胡吉星)5月19日上午,2022年第二期“浏阳大讲堂”举行,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长沙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浏阳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奋力实施‘强省会’战略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展开研讨交流。
  戴武明、邱山东、秦跃平、李爱民、唐安石、王坤球、李翔等全体在家市领导出席。
  当天,长沙市发改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长沙市两型社会建设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兼)熊景业从“‘强省会’战略的重大意义”“‘强省会’战略的任务目标”“‘强省会’战略的实施路径”“对浏阳下一步工作建议”四个方面作了专题辅导。
  作为全国百强第八、全省面积第二和人口最多的县(市),浏阳如何抢抓“强省会”战略机遇?对此,熊景业提出对策和建议,浏阳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进一步浓厚强省会的氛围,积极融入到实施“强省会”战略中;要完善机制,细化措施,包括建立工作机制、落实责任分解、强化考核调度等,切实推动工作落实落地;要突出重点,紧盯目标,着力推进“十二大专项行动”,紧紧抓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突出金阳新城建设,狠抓“五好”园区建设等,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参加学习的干部表示,报告内容丰富,站位高、落点实,视角新颖,见解独到,就浏阳落实“强省会”战略提出了不少指导性、针对性、可操作性强的建议。将坚决扛起扛牢“强省会”政治责任,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凝心聚力、创新实干,以“浏阳之为”贡献“省会之强”,奋力交出“强省会、当先锋”优异答卷。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