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政府工作动态 > 浏阳要闻

切实将真理力量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引领推动浏阳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 2022-10-02 来源:浏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朱东铁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时强调

切实将真理力量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引领推动浏阳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2022年9月30日上午,浏阳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长沙市委常委、浏阳市委书记朱东铁主持并讲话。他强调,要自觉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作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切实将真理力量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引领推动浏阳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浏阳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雄文参加学习并作交流发言。

戴武明、邱山东、秦跃平、郑以仁、喻辉、姚喜琳、李爱民、周耀辉、唐安石、王坤球、冯赛军、李翔、廖伟、郭贺亭、戴圣伟、谢波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有关市级领导参加学习或作交流发言、书面发言。

朱东铁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高度凝结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的深邃思考,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各级各部门和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前三卷,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联系起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不断深化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更加自觉地做“两个确立”“两个维护”的坚决拥护者和坚定践行者。要切实把“三新一高”发展要求,贯穿到谋划发展战略、制定发展政策、部署发展任务、推动发展实践中,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加强经济运行调度,毫不动摇办好发展经济这个最大实事,勇当“强省会”战略开路先锋,以实干实绩彰显责任担当。

朱东铁强调,要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医疗、教育、养老等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认真做好“一老一小”和妇女的关爱服务工作,切实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疫情防控、森林防火、食品安全、舆情管控等各项底线工作。要把自我革命精神落实到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全过程和各方面,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带头扛牢管党治党责任,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实施“党建聚合力”工程,大力推进“堡垒提质年”活动,同时以“清廉浏阳”建设为抓手,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进一步巩固“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