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政府工作动态 > 浏阳要闻

浏阳:继续坚持领导干部带头 确保国庆假期后半场安全稳定

发布时间 : 2022-10-05 来源:浏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继续坚持领导干部带头 确保国庆假期后半场安全稳定

王雄文主持召开全市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交通保畅、森林防火、旅游市场和值班值守等工作电视电话调度会议

2022年10月4日,在长沙市召开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交通保畅、森林防火、旅游市场和值班值守等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雄文立即主持召开浏阳市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交通保畅、森林防火、旅游市场和值班值守等工作电视电话调度会议,迅速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相关重点工作,确保国庆假期后半场社会大局安全稳定。副市长刘来宏出席会议。

国庆假期前半场浏阳市保持了社会大局的和谐稳定,为此全市上下付出了巨大的辛劳,特别是各级领导身先士卒,靠前指挥,各部门、各乡镇(街道)、园区干部下沉排查安全隐患,确保了浏阳的平安。王雄文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节日期间战斗在一线的全体干部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

王雄文指出,疫情防控、道路交通安全、森林防火当前压力较大,全市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会议要求,要继续坚持领导干部带头,狠抓安全稳定,确保节日后半场社会大局和谐平稳。

王雄文强调,要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严守交通卡点,严防外部输入,特别是要加强对外省来浏、返浏人员的服务措施,做到应查必查,严查严管;要落实“三天两检”措施,做好重点人员的核酸排查,对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心中有数,确保浏阳疫情防控形势平稳。要扎实抓好森林防火工作。各乡镇(街道)、林业部门、消防部门要加大人员下沉力量,加强巡查检查,严控野外用火,加强对重点人群和对野外用火的管控,坚决杜绝火灾发生。要扎实抓好道路交通安全。各乡镇(街道)、交通、交警、宣传部门要加大警示教育、安全培训教育的力度,加强防范,特别是对酒驾、醉驾要顶格处罚,坚决杜绝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要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继续深入开展“千名干部下基层,确保平安促发展”专项行动,把各行业各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到位。要对专项行动中零事故、零死亡、零疫情病例的乡镇(街道)和村(社区)进行统计,对先进典型进行表彰奖励和经验推介,确保党的二十大期间浏阳社会大局的安全稳定。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