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政府工作动态 > 浏阳要闻

大瑶新能源汽车综合服务中心可望6月投入运营

发布时间 : 2023-05-24 来源:浏阳日报 字体大小:

5月23日,记者来到大瑶新能源汽车综合服务中心,崭新的办公楼、维修车间、配电间映入眼帘,停车坪宽敞整洁,波浪形的遮阳棚下,一排排充电桩整齐排列。在这里,只需2小时,一辆新能源公交车就能完成充电。
  大瑶新能源汽车综合服务中心位于大瑶镇花炮交易市场南侧,是南区公交车辆的运营调度、停车充电、维修保养场地。“目前,该项目已全部竣工,正等待相关部门验收,预计6月投入运营。”市交建投相关负责人说。2022年9月,总投资3700余万元的大瑶新能源汽车综合服务中心启动建设。站场内设有40个公交车停车位,18个小汽车停车位,以及13个一桩两充的120Kw直流充电桩,能同时为26台新能源公交车提供充电服务。
  一旁的综合办公楼设有乘客候车室、现场调度室、会议室、驾驶员休息室等。市公交发展有限公司副经理余露林介绍,该项目的建成有助于推进城乡公共服务均等化,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便捷舒适的出行服务,为城市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交通保障。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