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政府工作动态 > 浏阳要闻

浏发集团三宗地块成功出让

发布时间 : 2023-06-01 来源:浏阳日报 字体大小:

5月30日上午,浏发集团成功出让浏阳市水佳片区CJ09-29和大瑶镇15、16号地块,总成交价3890万元。CJ09-29地块位于复兴路以西、浏阳河路以北,属城市中央、浏河之滨。目前,水佳片区正利用浏阳河品牌效应,结合优质的水岸景观资源,将该片区打造成为最能代表浏阳城市精神文化内涵的区域。
  大瑶镇15、16号地块位于大瑶镇崇文村,位处环城大道东侧,属大瑶镇新型城镇化建设的重要板块。去年7月,大瑶镇环城大道(西环线)两厢有7宗地块成功出让,此次又有2宗地块成功出让,将有力推动大瑶新城城镇化建设,为打造湘赣边区域合作大瑶先行示范区创造有利条件。
  近年来,浏阳全力推进高能级城市建设,持续完善基础配套,打造畅通路网,高质量开发了水佳片区、道吾新城、长兴湖滨水新城等片区,不断刷新城市格局蝶变速度。作为城市综合运营商,浏发集团始终秉持“致力城乡建设共创美好家园”的愿景,深耕浏阳城市建设与运营,积极盘活土地存量资源,为浏阳高能级城市建设注入强劲动力。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