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政府工作动态 > 浏阳要闻

浏阳市2023年庆"六一"主题队日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 : 2023-06-01 来源:浏阳日报 字体大小:

5月31日下午,“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争做好队员”浏阳市2023年庆“六一”主题队日活动举行。共青团长沙市委副书记周钰沂,浏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安石出席。
  “红领巾讲解员”红色故事微宣讲、红领巾寻访、手势舞……活动通过各类艺术形式,展现出新时代浏阳少先队员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今年是浏阳撤县设市30周年,现场小记者还以采访的形式,与两名亲历浏阳30年巨变的见证者一起回顾浏阳的大发展。
  唐安石向全市13万余名少先队员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他寄语全市广大少先队员,从小立大志、修品行、练本领,为红领巾增添新时代的光荣。希望大家坚定信念,做理想远大的浏阳少年;刻苦学习,做本领过硬的浏阳少年;传承血脉,做品德高尚的浏阳少年;阳光向上,做体魄强健的浏阳少年。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落实好关爱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主体责任,给少年儿童茁壮成长创造良好环境和条件。广大少先队辅导员和少年儿童工作者要继续发扬甘为人梯精神,做好少年儿童的教育、引导和服务工作。全社会都要大力支持少先队工作,为孩子们茁壮成长提供更多的阳光和雨露。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