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政府工作动态 > 浏阳要闻

长沙法院审执质效暨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在浏召开

发布时间 : 2023-06-01 来源:浏阳日报 字体大小:

5月30日,长沙法院审执质效暨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在浏阳市人民法院召开。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立新,副院长范登峰、杨华昭出席会议,并就诉源治理和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进行调研。浏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耀辉,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陈静陪同调研,市人民法院院长伍玉联参加。
  会前,与会的各基层法院院长先后前往集里街道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浏阳市总商会商事调解中心、浏阳市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等地,走访调研浏阳诉源治理、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等工作,对浏阳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通报了今年以来长沙法院系统审执质效、诉源治理情况,并对审判管理及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分析解读。
  会议要求,长沙法院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抓好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主动将司法办案和优化营商环境相结合,不断延伸审判职能,紧盯各项核心指标精准发力,大力提升涉企案件审执质效,推动构建安定和谐、有序竞争、公平正义的发展环境,努力实现审执质效和群众满意度双提升。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