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政府工作动态 > 浏阳要闻

上洪小学“知联护花开工作室”揭牌

发布时间 : 2023-06-01 来源:浏阳日报 字体大小:

为切实发挥党外知识分子的优势特长,进一步加强对未成年人的帮扶与关爱,5月31日,“知联护花开一起向未来”主题活动在张坊镇上洪小学举行。长沙市政协副主席、长沙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陈剑文,浏阳市政协副主席王持参加。
  据了解,“知联护花开一起向未来”是由长沙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发起的一项帮扶困境未成年人的公益项目,于今年4月2日正式启动。项目启动后,浏阳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积极响应,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成立了“知联护花开”工作室,组建了“医卫健康”“法律服务”“爱心助学”“家庭教育”等4个公益团队,搭建有作为、有活力、有温度的平台。
  活动现场宣读了《知联护花开一起向未来》倡议书,捐赠校服,并为上洪小学“知联护花开工作室”揭牌。
  浏阳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将在上洪小学全面铺开各项工作,并扩大工作室工作范围。后续将力争在浏阳其他偏远山区选点,以“知联护花开工作室”为平台,充分利用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人才资源,有计划地开展医卫健康呵护、法律服务、爱心助学、家庭教育培训等活动,丰富未成年人的日常生活,助其快乐健康成长。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