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如何促进商贸大繁荣?淮川把话筒交给群众

发布时间 : 2020-03-30 来源:浏阳日报 字体大小:

浏阳日报讯(记者胡吉星彭红霞)随着疫情防控形势不断向好,前期被抑制的消费逐渐释放。如何促进商贸大繁荣?日前,淮川街道九方·北正西购物中心一楼,一场以“服务‘零距离’商贸‘大繁荣’”为主题的“把话筒交给群众”共商共治活动给出了答案。

活动现场,来自淮川街道的消费者代表、商家代表负责人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围坐在一起,围绕“如何提振消费信心促进商贸繁荣发展”面对面坦诚交流,实打实解决问题,真正为消费者、商家、部门搭建起一个三方“零距离”沟通平台。

“通过此次活动,听到了消费者的心声,感受到了企业、商家的信心与决心,也收集到很多宝贵的意见。”淮川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街道将一心一意帮助企业、商家渡过难关,推动经济回暖复苏。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