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湖南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浏阳校区项目开工

发布时间 : 2020-11-20 来源:浏阳日报 字体大小:

    预计明年开学,可容纳3万名学生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11月19日上午,湖南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浏阳校区项目在浏阳经开区(高新区)奠基开工,该校将开设药学、智能制造、信息工程类等专业,建成后将有效促进浏阳高等教育与职业教育发展,完善园区教育配套。

据了解,湖南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是经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具有独立颁发高等教育学历文凭资格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浏阳校区项目由湖南沁园春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位于浏阳经开区(高新区)金阳大道以北、武深高速以西,计划总投资约20亿元,总用地面积约1000亩。其中,项目一期投资约12亿元,用地面积约460亩。学校全部建成后可容纳约3万名学生,预计2021年秋季开学。

浏阳经开区(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谈文昌对项目顺利开工表示祝贺。谈文昌表示,湖南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办学特色高度契合园区“三主两特四链”产业定位,对提高园区技工人才能力素质,补齐产业发展短板具有重要意义。园区将不遗余力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打造良好的投资环境,确保项目建设如期顺利推进,尽早建成投入使用;同时也将为学院在园区的发展提供更多便利,助力学院高质量办学、高境界育人、高效率输出人才。

湖南省、长沙市教育部门相关负责人,副市长邓雪琴参加开工仪式。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