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浏阳市公安局举行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01-11 来源:浏阳日报 字体大小:

1月10日上午,市公安局举行升警旗仪式。记者张迪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今年1月10日是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1月10日,市公安局举行了一系列主题活动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在市公安局前坪举行的升警旗仪式上,数十名公安民警面向警旗,重温入警誓词。市公安局还举行了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会议暨荣誉颁奖仪式,对“十佳拥警模范”“十佳警嫂”“十佳先锋警队”等荣誉称号进行颁授。

当天,市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服务窗口搬迁仪式举行,从1月11日起,所有出入境业务转至市民之家二楼D区进行办理。此外,市公安局还在市车辆管理所、禁毒教育基地举行了警营开放日活动。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戴武明表示,全市公安机关和全体民辅警要牢记从警第一职责、工作第一要务,全力以赴投入到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各项工作中;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和教育培训工作,创新考核激励机制,不断提升公安队伍管理科学化水平;要服务发展大局,提高防控能力,维护良好秩序,努力为浏阳现代化建设、高质量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一斌参加活动。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