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规划信息 > 规划解读

关于《镇头镇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发证工作方案》的规划解读

发布时间 : 2020-04-07 来源:镇头镇 字体大小:

对《镇头镇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发证工作方案》的规划解读:

  1. 发布《镇头镇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发证工作方案》的目的是什么?

    答:此方案的目的主要是为了在2020年底前完成全镇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不动产权籍调查,确保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确权登记颁证率达90%以上,实现不动产登记城乡全覆盖。

  2. 此方案实施的各阶段步骤分别有哪些?

    答:(一)前期准备阶段(2020年13月底):夯实基础、调查摸底。

        (二)全面实施阶段(2020年3月中旬—11月底)权籍调查、房地测量、确权登记。

        (三)总结验收阶段(2020年12月)检查验收、成果应用。

  3. 此项工作要求有哪些?

    答: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二是强化保障举措;三是加强宣传引导。

镇头镇人民政府

2020年4月7日

相关文档:
  • 关于印发《镇头镇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发证工作方案》的通知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