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履职依据 > 各单位系统文件

关于金阳大道城市快速路交通安全管理的通告

字体大小: 发布时间 : 2022-10-01 来源:浏阳市司法局

金阳大道按设计属于城市快速路,全线已于2022年9月29日试通车,为确保金阳大道的交通安全有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结合我市实际,特制定本通告。

一、本通告所称城市快速路是指

包括金阳大道立交桥、高架道路、隧道和相互之间连接的主车道及上下桥匝道。

二、城市快速路禁止行人及下列车辆通行

(一)所有摩托车、低速电动车、低速货车、拖拉机、轮式专用机械车以及其他影响快速路通行安全的车辆;

(二)学习驾驶时的教练车辆;

(三)非机动车(含残疾人机动轮椅车、电动自行车)。

在城市快速路上进行市政设施维护、工程抢险、环卫作业、园林绿化、消防救援和公安交通管理的车辆以及军用车辆不受前款限制。

三、凡违反本通告规定的,依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予以处罚。

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公务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有关规定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本通告自202210月1日起施行。

特此通告

浏阳市公安局

2022年10月1日

相关文档:
  • H5解读:《关于金阳大道城市快速路交通安全管理的通告》的政策解读
    【音频解读】浏阳市公安局《关于金阳大道城市快速路交通安全管理的通告》政策解读
    浏阳市公安局解读《关于金阳大道城市快速路交通安全管理的通告》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