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履职依据 > 政务文件

中和镇人民政府关于开展庆祝第38个教师节活动的通知

字体大小: 发布时间 : 2022-09-07 来源:中和镇

各村、各办队中心、各中小学校:

2022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8个教师节,浏阳市委、市政府作出了热烈庆祝教师节的部署。中和镇决定开展以“争做新时代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为主题的庆祝教师节活动,现安排如下:

一、活动内容

以“争做新时代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为主题,在全镇各中小学校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

中和中学定于9月9日上午9:30在校体育馆组织庆教师节专题活动。各小学在教师节前后择时邀请所属镇村领导、本校离退休教师组织本校的庆祝活动,此活动纳入学校绩效考核。

二、活动人员及要求

参加中和中学庆教师节专题活动的有镇党政领导、中和中学全体师生、中和中学退休教师代表、全体小学校长、2022年优秀教师、教育发展中心全体人员。请参加活动的教师着正装,相关学校校长通知参会人员按时到位。教师节活动当天学校不放假,各校正常组织上课。

三、活动流程

(一)前期准备工作

由中和中学负责会场卫生及氛围布置,舞台布置,座位安排,制作会标,领导座位牌,音响准备(颁奖礼曲、国歌),组织签到,奖牌、奖状制作等工作。

(二)第一阶段

由镇党委书记周曦同志讲思政课

(三)第二阶段

为浏阳市级优秀教师、中和镇级优秀教师以及2022年上学期质量优秀单位颁奖,同时欣赏中和中学及苍坊完小带来的表演节目。

                                                                                             中和镇人民政府

                                                                                2022年9月7日


相关文档:
  • 《中和镇人民政府关于开展庆祝第38个教师节活动的通知》的解读
    音频解读:《中和镇人民政府关于开展庆祝第38个教师节活动的通知》的解读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