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人事信息

浏阳市公安局2021年招聘辅警公告

发布时间 : 2021-06-11 来源:浏阳市公安局 字体大小:

浏阳市公安局2021年招聘辅警公告

根据《湖南省警务辅助人员条例》的相关规定,经浏阳市公安局党委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安辅警7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计划

浏阳市公安局共计划招聘辅警73人。

三、招聘职位及要求

(一)勤务辅警(岗位一:22人,岗位二:21人,共计43人)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法律、法规,品行端正;

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年龄在18周岁至30周岁的男性(1991年6月15日至2003年6月15日期间出生);

3、身高170CM以上;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所需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5、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退伍军人需具有高中以上学历;

6、能熟练操作计算机。

(二)辅警岗位三(驻村辅警30人,具体岗位见附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法律、法规,品行端正;

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年龄在18周岁至35周岁的男性(1986年6月15日至2003年6月15日期间出生);

3、身高170CM以上;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所需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5、具有高中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6、能熟练操作计算机。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符合招聘条件:

1、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或者涉嫌犯罪尚未查清的;

2、曾被行政拘留或者有吸毒史的;

3、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者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4、因违法违纪被开除、辞退或者解聘的;

5、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6、依照国家规定不适宜从事警务辅助人员工作的其他情形。

四、招聘程序

按照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能测评、体检、政审、公示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

2、报名时间:2021年6月21日至6月23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现场进行资格审查。

3、报名地点:浏阳市公安局办公大楼1417室(政工室)。

4、报名要求:报名者须携带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驾驶证原件及复印件,退伍军人须携带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资格初审符合招聘条件的留下相关信息和资料(资料复印件一律不退还),报名者请关注浏阳公安微信公众平台,查询相关招聘信息

报名者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有效,如有弄虚作假、材料不实的,经查实,一律取消报名资格,并纳入辅警招聘诚信体系。

(二)笔试

1、笔试分值:100分。

2、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笔试内容时事政治、公共基础知识、计算机操作知识、公安业务相关的法律法规基本知识。

4、笔试形式: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参考,计算机操作答题。

(三)面试

1、面试分值:100分。

2、面试对象:按笔试成绩1:2的比例进入面试。勤务辅警岗位一按笔试成绩前44名进入面试,勤务辅警岗位二按笔试成绩前42名进入面试,驻村辅警按考生报考岗位笔试成绩前2名进入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考试时间为5分钟。

3、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成绩合成规则:

1、综合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2、笔试、面试、综合总成绩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第三位小数按四舍五入法处理。

3、综合总成绩相同的,以笔试成绩确定排名顺序。

(四)体能测评

1、对象确定:面试结束后,根据综合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勤务辅警岗位一、勤务辅警岗位二按综合总成绩1:1.5的比例进入体能测评。驻村辅警参加面试人员全部进入体能测评。

2、体能测评标准:体能测评为男子1000米跑,4分35秒内为达标。

3、体能测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及政审

体能测评达标后体检。按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进行,体检合格者进入政审环节。体检或政审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依程序递补。

(六)公示

在体检、体能测评、考察环节或聘用审批后因各种原因出现职位(计划)空缺时,按综合成绩排名依次进行递补。合格人员将进行公示,经公示审核无异议的,正式聘用。

五、聘期及工资待遇

对拟聘用人员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等相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聘期3年,其中试用期3个月,购买五险一金,由浏阳市公安局统一安排工作岗位。

六、疫情防控

在招聘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防控措施,必要时将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广大考生理解、支持与配合。

                                        

                                                  浏阳市公安局       

                                                  202167



(反馈)驻村辅警招录岗位一览表.xls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