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人事信息 > 人事任免

浏阳市卫生健康局干部任前公示

发布时间 : 2020-07-20 来源:浏阳市卫生健康局 字体大小:

    为加强对干部选拔工作的监督,提高识别和任用干部的准确程度,现对局党委研究决定的下列拟任职人选进行任前公示。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学历

政治面貌

职称

现聘职务

拟聘职务

王颂华

1989.09

本科

中共预备

党员

主治医师

浏阳市人民医院儿科医师

淮川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市二医院副院长(兼)

    欢迎广大干部职工举报拟任职人选思想作风、 道德品质、 工作能力、 廉政勤政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举报人可以通过信函、 电话、 网络举报或到受理举报地当面举报。为便于了解情况, 请举报人签署或告知本人真实姓名和工作单位。所举报的问题, 必须真实、 准确, 内容尽量具体详细, 并尽可能提供有关调查核实线索。严禁借机造谣中伤, 串联诬告。举报人将受到严格地保护。

    受理举报时间: 2020年7月20日至2020年7月26日

    受理举报单位: 浏阳市纪委监委驻卫健局纪检监察组

    受理地点: 行政中心附2栋4315办公室

    举报电话: 0731- 83660985      邮政编码: 410300

浏阳市卫生健康局

2020年7月20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