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民生信息 > 乡村振兴信息 > 脱贫攻坚成果

浏阳市2022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项目库建设情况公告

发布时间 : 2021-11-24 来源:农业农村局 字体大小:

根据国家乡村振兴局《关于做好县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项目库建设管理的通知》(国乡振发〔2021〕3号)和中共湖南省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县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项目库建设管理的通知》(湘委乡振组办发〔2021〕1号)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过渡期内项目库建设管理总体保持稳定的工作要求,我市已按照“村申报、乡审核、县审定”程序进行公示。现将公示无异议后的2022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项目库公告如下(详见附件),联系电话:0731—83609121。

2021年11月24日


2022年浏阳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储备项目库.xlsx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