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民生信息 > 乡村振兴信息 > 脱贫攻坚成果

弘扬脱贫攻坚精神,推动乡村振兴再建新功

发布时间 : 2022-02-17 来源:浏阳日报 字体大小:

浏阳市脱贫攻坚口述史征编工作调度会召开

浏阳日报讯(记者潘梦芝)2月16日,浏阳市脱贫攻坚口述史征编工作调度会召开,对《浏阳市脱贫攻坚口述史》征编工作进行调度部署。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王坤球参加会议。

为总结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工作的实践经验,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口述史料征集研究工作,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在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的指导下,市委党史研究室于今年1月启动了《浏阳市脱贫攻坚口述史》征编工作。

在脱贫攻坚战中,浏阳15728户、49267名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全部脱贫、33个省定贫困村全部退出,浏阳脱贫攻坚工作连续五年(2016—2020年)获评省先进、“携手奔小康”工作连续四年(2017—2020年)获评省先进。

王坤球指出,浏阳脱贫攻坚工作是党领导人民谱写的一部气壮山河的壮丽史诗,做好《浏阳市脱贫攻坚口述史》征编工作意义重大。要用心用情用力,着力打造精品;要从小切口反映大主题,做到真实生动感人;要给予保障,明确责任,高质量推进征编工作,弘扬脱贫攻坚精神,推动乡村振兴再建新功。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