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民生信息 > 乡村振兴信息 > 重点帮扶信息

2023年“春风行动”浏阳-通道对口帮扶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在通道县举办

发布时间 : 2023-02-07 来源:浏阳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字体大小:

2023年2月4日,通道县2023年“春风行动”浏阳-通道对口帮扶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在通道县城东跳舞广场开展,浏阳人社局根据通道县劳动者的转移就业需求,开展了企业征集岗位工作,从报名20余家企业中挑选了8家能够提供适合通道劳动者需求岗位的企业,携1881个岗位到现场开展招聘参加此次招聘,达成就业意向66人。虽然天空下着小雨,但是招聘会现场依然人头攒动,吸引不少求职者驻足观看和排队等候。

此次招聘会是落实浏阳市-通道县两地就业帮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的具体举措,是两地人社部门进一步推进劳务协作的重要载体。在此之前,两地出台了劳务协作工作方案,建立了长效对接机制,浏阳市人社局每周将岗位招聘信息提供至通道县人社局,由对方在本地进行宣传推广。通道县根据浏阳企业需要的技能人才,开展有针对性的职业技能培训,输送到浏阳企业就业,推动了劳动力转移就业,提高劳务收入,助力乡村振兴。

下阶段,我们将通过摸清底数、定向招聘、订单培训、定企服务等举措精准施策,促进帮扶工作持续扎实开展。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