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民生信息 > 公共文化服务

开展联合执法行动 保障旅游市场安全

发布时间 : 2022-07-15 来源:浏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字体大小:

为确保暑假期间文化旅游市场安全稳定,7月12日,浏阳市文化执法部门联合交通执法部门开展了旅游客运市场专项整治行动,维护旅游市场秩序,保障游客出行安全。

暑期是漂流的旺季,执法人员来到位于古港镇的皇龙峡漂流,查看了漂流公司包车合同,抽查了3辆送游客至起漂点的客运车和2辆运送漂流艇的货运车,对游客中心至起漂点的道路进行了勘察。同时,执法人员还对停车场的旅游包车进行了检查,重点查看了旅游包车合同、车辆行驶证、驾驶员驾驶证和从业资格证。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6人次,检查车辆8台次,发现问题隐患3个,暂扣旅游包车营运证和驾驶员资格证各1本。

下一步,市文化执法部门将继续联合市交通执法部门对全市旅游客运市场进行检查,严厉打击旅游市场各类违法违规行为,营造安全、有序、文明的旅游市场环境,为暑期游客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