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民生信息 > 环境保护 >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

长沙市生态环境局浏阳分局关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受理情况的公示(2022年9月23日)

发布时间 : 2022-09-23 来源:长沙市生态环境局浏阳分局 字体大小:

我局拟受理年产钻头45000个建设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对受理情况予以公示。

公示日期:2022年923日至2022年929日(5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0731-83663286

通讯地址:长沙市生态环境局浏阳分局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科(邮编:410300)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受理日期

环评报告表全本链接

1

年产钻头45000个建设项目

湖南(省)浏阳(市)永安(镇)西湖潭村星辰尚东产业小镇北园3 栋 102

长沙金锤钻探工具有限公司

湖南丰能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2022.9.23

长沙金锤钻探工具有限公司年产钻头45000个建设项目.pdf

注:1、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的有关规定,上述环境影响报告表不含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以及涉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内容。2、建设单位及环评机构对项目环评文件公开内容负责。

长沙市生态环境局浏阳分局

2022年923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