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民生信息 > 教育信息

浏阳市教育局关于选调中学数学学科教研员的公告

发布时间 : 2021-11-01 来源:浏阳市教育局 字体大小:

  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在我市教育系统内公开选调中学数学教研员一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浏阳市教育系统内在编在岗公办教师且在我市公办教师岗位工作满10年,热爱教育事业,品行端正,身体健康,近五年年度考核至少有一次优秀且均在称职以上。

  (二)岗位条件

  1、年龄在45周岁以内(1976年11月1日后出生);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全日制第一学历为专科数学专业毕业及以上),所学专业为数学与统计类或相关专业;

  3、具备中学一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4、任教高中数学不少于8年,其中任教毕业班3届以上且教学成绩优秀;

  5、至少有1篇本学科教学论文在省级以上正式刊物发表(或在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或教研部门论文评比中获二等奖以上奖励),或作为主持人或主要参与者参与过长沙市级以上课题研究并结题。

  二、选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11月1日~3日

  2、报名地点:市教育局政工人事科519室

  3、报名方式:填写《报名登记表》。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原始学历及后续学历)、年度考核证明、重要获奖证书、发表作品证明、普通话和计算机等级证的原件和复印件,提供在高中任教时间、高三任教时间及教学成绩证明(由所在单位审核盖章)。提供本人近期1寸免冠照片2张。

  (二)资格审查:按照选聘条件,由选聘工作领导小组进行资格审查。

  (三)招聘方式:资格审查合格者先进行课堂观摩,再参加面试,面试内容待定。

  (四)聘用:局党委根据考察结果,确定1名考察对象为聘用对象并予以公示。

  (五)办理调动手续:公示无异议后,报人社、编办等相关部门办理相关调动手续。


浏阳市教育局

  2021年11月1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